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妈妈我爱你(3)

妈妈我爱你(3)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9:04

我讨厌你 又是星期五,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走出校门,门外家长都等着接孩子。李龙潇刚出了校门,正好和他妈妈撞了个满怀,他妈妈傻笑着一个手伸出来,准备领着他回家,可他就像没看见似地,一个人走了。回到了家,他对妈妈说:“你以后不要去接我了!看见同学笑我,你很高兴是不是? 我讨厌你!”他走进房间,听见隐隐有哭的声音,难道,妈妈哭了? (待续)编:孙添钰 查:敖日格勒名师点评:文章是故事的一部分,情节比较生动,能够吸引小读者的阅读兴趣。“他妈妈傻笑着一个手伸出来”可以改为“他妈妈傻笑着伸出一只手”。“可他就像没看见似地”句中“地”应为“的”。“他走进房间,听见隐隐有哭的声音,难道,妈妈哭了? ”这句话给下文留下了很大的悬念,相信读者也很想知道故事的发展,这点写得不错。(学乐中国特聘教师:林耀基老师)2010-4-9 22:18:00

妈妈我爱你(3)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