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心里

我的心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25

我的心里

我的心里

今天,妈妈正式宣布从2008年8月15日让我远离电脑5天,姐姐又把电脑密码改了,双重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18日时,我和朋友一起去排练,朋友每次都问我什么时候能再开电脑,我都无言以对,面对朋友每天对我问同样的问题,我都默默无闻,因为我了解妈妈,她不可能给我玩的,她即使给我玩,也得讲些条件,妈妈她不 给我玩太多电脑,是因为快开学了,她怕快五年级的我玩物丧志,今天,我得到了妈妈的允许,可以玩一个小时的电脑,我十分开心,但我不想马上玩,我要等朋友也玩的时候,我才玩,这样可以给他们个惊喜。离开学只有10天左右了,我以前觉得放假很快乐,所以天天希望放假,可是现在我明白了,放假也不是那么快乐的,放假也有放假的事情,比如说暑假作业、看书、练字等等,这些我都做到了,我只想在剩下的这些天里再享受享受暑假的乐趣。

希望你们看了我的文章后可以从中启发些真谛,不要玩太多电脑,会伤眼睛的。

上一篇:初中生活丰富多采 下一篇:缝纽扣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