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一件好事不难,要看你怎样对待!

做一件好事不难,要看你怎样对待!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9:35

——学雷锋,走进社区今天,我和张艺凡、胡琪茹在社区里学习雷锋,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首先,我们决定把香樟苑和梧桐苑的草地里里外外清理一遍。我们捡起了草地上的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有:塑料袋、一次性饭盒、一次性筷子、火腿肠的包装纸、鞭炮的残余和一些不堪入目的垃圾。当然,强中自有强中手,更加可恶的是,有的人甚至把发了霉的面包也随手扔在了草地上。难道他也不能考虑一下清洁工的感受吗?不一会儿,我们便捡了整整一袋垃圾。看着这满满的一袋垃圾,觉得这不仅仅是一袋垃圾,而是一篇精彩的寓言故事!它告诉我们,好事不是做一件好事就是帮助别人了,而是像雷锋叔叔那样,不断的帮助别人。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做好事!对啊,有谁能像雷锋那样坚持不懈的做一辈子好事呢?虽然,我们这次做的好事和雷锋叔叔做的好事是不能与之媲美的,但是,只要我们看到力所能及的事就去做,久而久之,我们做的就是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做好事,都能做很多好事。所以,只要我们看到需要帮助的人,需要做的事,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向雷锋叔叔看齐,做第二个雷锋。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得到帮助。而我们做的事就不仅仅只是渺小的小山丘了,而是高大的崇山峻岭了。做一件好事真的不难,关键点在于你怎样去看待这句话。是蜻蜓点水,一下子就忘得干干净净?还是像烙铁,深深地铭记在心?这是你自己选择的时候了。

做一件好事不难,要看你怎样对待!

上一篇:家庭风波 下一篇:彩虹七公主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