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课间好玩的游戏

课间好玩的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9:45

课间好玩的游戏是蒙眼抓人。通过石头、剪刀、布的形式,决定出抓人的人,然后自愿当向导的去给用来抓人的人当瞎子向导。

课间好玩的游戏

游戏刚开始几秒,是躲藏的时间,几秒过后,如果抓人的人说:黄灯,那可以继续躲藏,但是得像兔子一样蹦跳着前行。如果抓人的人说:绿灯,那你就不管跑到哪儿,都得在原地不动,听任命运摆布。这时瞎子向导就起了作用,瞎子向导辅助抓人的人找到原地不动的猎物。抓到了人以后,不是就可以摆脱做瞎子的命运的。还要猜出来这个被抓的人是谁,如果他猜对了,那个被他抓的人就得陷入黑暗之中,寻找可以代替自己的人了。

如果你不想剧烈运动,那你可以玩配中草药的游戏。这也是群体玩的游戏。游戏的前提是先得找来一块石灰岩,把这块石灰岩在其它坚硬的石头上敲,就可以得到石粉(我们把它称作药粉)。等得到足够的石粉后,可以采一些附近的植物,用石灰岩捣成泥,加入石粉,就成了一剂基本的中草药。当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可以把更多植物采集起来,捣成泥,和石粉混在一起。你还可以发挥想象力,把各种植物做成不同性状的药材,只要你有丰富的想像力,这游戏是非常有趣的,也是永远玩得不厌烦的。

还有更多的游戏,都十分好玩。只要发挥想像力,就可以发明更多更好玩的游戏。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