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关心 李长坤

关心 李长坤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28

关心

关心 李长坤

李长坤

在我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我关心过别人,别人也关心过我,可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我关心妈妈的那件事。

平常的每天晚上,妈妈都会为我去领奶。可是今天妈妈生病了,不能去为我领奶,于是我自告奋勇自己去领奶。我拿上空奶瓶就下了楼。我刚刚走出了楼门,大风就呼呼地刮着,我的心里不时害怕担心起来。可是我又想妈妈平时为我领奶关心我,如今妈妈为我而生病,我也要为妈妈领一次奶关心一下妈妈。想着我的心终于不害怕了,一会儿就到领奶的地方,我领上奶就飞快地跑回家。回到家里我把奶放进碗里走进妈妈的房间喂妈妈。妈妈说:“孩子你喝,我不喝!”我说:“平常您关心我,这次我一定也要关心您一次。”说着我就开始喂妈妈了。

是啊,在我记忆中,关心别人的确是一件开心的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指导教师:崔梅茹

上一篇:父子大战 下一篇:一件难忘的事 ()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