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两个人的世界(4)

两个人的世界(4)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2:30

四天气越来越闷热——已是夏天了,树上的知了,也不厌其烦的叫着“热”、“热”。放学后去那的习惯我们可改不了,但那里正好是太阳最容易照到的地方,坐在那,挥汗如雨。这是最忍受不了的,我们都是怕热的天性。“怎么办呢?”同学擦了擦汗,“这么热可不行啊!”我听了,冥思苦想起来。“对了!”我眼睛一亮,“我们搬家!”“搬家?这可新鲜!”同学也同意了,笑嘻嘻的。“什么新鲜不新鲜,别说了,开始吧!”我不耐烦的催促道。我们开始寻起位置来。目光第一个锁定的与原位所差无几,只是旁边绿油油的大葱被换成了一大棵栀子树,也见不到无花果树了。但是可以乘凉啊。也不比那里差。我安慰自己。可是事实告诉我,这个位置是失败的,坐不了两天。我们发现,坐在这总有一种陌生的感觉。再找个位置吧。我想。“再找个位置吧!”她提议。我一惊!怎么和我想的一样!“好!”我同意。可是,还要到哪里去寻好位呢?我们寻来找去,惊喜的发现,好位置就在无花果树的下面!为了能在下面坐很舒服,我们特意找来了好几块砖头,一块一块的把它们叠起来,做成凳子状,又找来几块废旧的花岗岩,把它牢固的放在“凳子”上,当作靠背,现在的“凳子”就变成椅子了。为了不让再找位置的麻烦再次发生,我们尽量的把这个位置想像成很好很好,让自己很满意。可是问题再次出现了:我们还有点“身在异乡”的感觉。最重要的是:看不到小女孩了。“唉,我好孤独!”同学假模假样地叹气道。“你孤独什么啊?还叹气?可怜的孩子啊!”我调侃道。“见不到小妹妹了,你不孤独啊?”同学反驳。我无言以对。过了一会儿,我问:“你的意思是——回?”“那还有怎么样?虽然热点,但总不能不来吧?我们已经‘着迷’了”她说。我们又搬了回去。热归热,快乐了,什么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

两个人的世界(4)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