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5:27

朱庆安是一个学习不好的人,经常被老师批评。可每当为穷人捐款时,都慷慨地将零用钱及一些旧学具捐出来。一次学校组织“手拉手”捐款。我们于是赶回家中取钱,我到家就向父母伸手要钱,得到1.5元钱后我立刻跑回学校,看到小卖部里的小零食太诱人了于是忍不住花去了1元钱,我想:回家就交代全捐了,反正父母不知道;而他呢?从自己的储蓄罐里掏出十元钱,放进文具盒就背起书包飞快的去学校。上课了同学们都纷纷将钱交给老师。轮到他了,他走上讲台小心翼翼地将10元钱好好地放在老师手中,生怕它回象一只小鸟从老师手中飞出去,落在乱花钱的小朋友手里边。之后,老师表扬了一些同学〔其中就有他〕,从那时起我感到我和他相比简直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此后,我想如果我少吃一根冰棍儿、一包零食,喝一杯饮料,少花钱那么可以捐出多少钱?如果人人都这样,那么可以供多少人读书啊!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上一篇:我的好奶奶 下一篇:无私的奉献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