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21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理想是我们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可以使我们学会奋斗。然而,要实现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世间万物都可以有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出多姿的花,鸟儿的理想是可以建造出坚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很多人崇尚的光荣,是很多人努力奋斗的目标—狙击手

为了心中的理想,从小就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对眼睛。如果没有了它,你就不可能在一公里以外迅速的发现目标,就不能给予他们致命的一击。当然,眼睛固然重要,学习也是不可以耽搁的。如果你想拥有一个清醒冷静,可以在危险时作出第一判断的大脑的话,你就得努力学习。如果没有了它,无论你个方面怎么完美,也无济于事。不仅如此,我们还要向德智体美各方面奋斗。因为,在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很多的困难等着你,会有很多的苦等着你吃,更会有很多的挫折等着你受!如果,你什么也没有经历过,不管你是谁,教官也一定会残酷的抛弃你!

说到这里,可能有很多人笑了。会问,我为什么有这个理想,这个理想有事从何而来的。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一一道来。从小时候起,我就羡慕那些保家卫国的英雄,渴望有一天和他们一样可以为祖国出一份力。妈妈知道了我的这个理想,一直鼓励我,支持着我,给我买一大堆军事类型的书籍,还给我买枪械模型和玩具。这样,更坚定了我当狙击手的梦想。问世间,谁没有理想,谁何曾不想去实现理想?但这些都是空口说白话,谁真的为理想努力过,奋斗过呢,没有是吧。

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但也始终阻挡不了我奋斗的决心,我一定会努力奋斗的!所以,我要念好书,为理想努力奋斗,不管未来的路多么艰辛,我也一定会走下去的!

上一篇:做个“雷锋”不容易 下一篇:公开课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