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奥运之感

奥运之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36

E

奥运之感

回首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们中国队金牌数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的32枚。在今年的2008年的奥运会上取得了51枚金牌,比2004年多19枚。这证明了我们中国人是一个顶天立地,不肯地头折得人。

2008年奥运开幕的晚上,我迫不及待的观看着。那场面太惊人了,太美丽了,可以说是五彩缤纷。一个个队员认真地操纵着。那是多么认真啊!不停地喷射出五六色的花。几天一眨而过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我发现,一个个运动员他们像,我们中国的梅花,在困难的环境中成长,受这风欺雪压。运动员们剧烈地比赛着,头上的汗珠如同珍珠似的一颗颗流下。他们胜利后,激动地无话可说,而是流下了泪水,他们哭了。我知道这一哭蕴含着不少的东西,因为这是运动员们团结,努力地去拼搏,坚持不懈所争取的。我看着他们比赛知道了他们的名字,比如:姚明,郭晶晶等的人。刘翔他这一次,可真可惜!他的腿摔断了,不能参加了。姚明是一位篮球手,当越接近曙光的时候就越艰难,但奥运精神永不服输。胜利了,一个个运动员光荣的站在领奖台上,唱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这一种精神永远永远直到永远和我们的关系很密切。每次,我一遇到困难就低头,我不是一个顶天立地,不肯低头折节的人。我遇到困难就低头,就退缩了。我多么想坚持不懈啊!现在一想起来,我感到很惭愧。可这种精神一直鼓励我,激励我。现在我从不退缩了。努力地在比赛中拼搏。

这种精神伴随我一生,奥运精神伴我成长!

叠窖中学初一:谢慧娴

上一篇:我家的端午节 下一篇:苹果的命运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