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1:46

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一天

今天我想来可能是我小学阶段中最最倒霉的一天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看见东方的太阳又红又圆,而且空气清新,看来今天的天气甚是好啊,我想今天的事情也应该是一帆风顺吧!

我吃完早饭走到学校,突然想起了老师叫我们带抹布来擦桌子,可是我却忘记了,我急急忙忙地又跑回家去,然后急急忙忙地拿了抹布就又跑回了学校。

我赶到了学校,又想起了自己的一个作业忘记做了,可是我现在开始做已经来不及了,老师也快到了,怎么办呢?就在我万般无奈时,老师来了,还要检查作业,晕啊,我只好实话时话实说了,好在我平时成绩不是太差,老师信任我,我也就逃过了这一大劫。

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我本来兴致冲冲的要去打乒乓球, 可是偏偏语文老师来了,他说我不能上体育课,要在教室里看书,好参加学校的竞赛,不是吧,连我最喜欢的体育课都不能上了,可是师命难违,我只好拿起书来看了!!

放学回到家后我本来想开电脑玩玩的,可是老妈说买来了一本练习册,要我做完,当然也是“父命不可违”了我只好遵循了。

唉,今天可真是倒霉啊!!

上一篇:小蚂蚁 下一篇:假如我是班主任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