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发明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5:24

刘安浩

假如我是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我要用我灵巧的双手去创造发明许多东西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去创造新型的风力发电汽车是我首选。这种汽车只要借助一点点风力就可以发出强大的电流用来替换汽油做燃料,让汽车随时随地都有充足的电能来行驶,而且多余的电流能够储存起来以供下次使用。这样这种新型的风力发电汽车造价少,能让更多的人来使用。最大的好处就是节能画报,不会造成汽车尾气污染,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假如我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我要发明可以预测灾难来临的时间、地点的机器,让人们在灾难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就不会遭受像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的毁灭性打击,就不会让人们在灾难中死去,就不会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和悲伤。

假如我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家,我要发明守门机器人,他高大强壮智慧,面对敌人的攻击对他丝毫造不成任何伤害,用他来保卫学校、幼儿园最适合不过了。近几年歹徒持刀闯进校园伤人事件频频发生,机器人可以进驻校园,只要有陌生人进入他就会分析这个人的相关资料及现在的心理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就会启用阻止系统,如遇反抗就会开启防守模式来抵挡敌人的攻击,进行强制驱逐。

我想发明的对人们有用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来充实自己,利用自己的智慧发明出更多的东西来造福人类。

上一篇:踏青 下一篇:茶花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