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学会了做方便面

我学会了做方便面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06

我学会了做方便面

我学会了做方便面

实验一校三年级一班 谢方锐

前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自己在家里。到了中午的时候,我觉得肚子饿了。我想:我不会做饭,这怎么办啊?噢,想起来了,方便面好做,就做方便面吧!

说干就干,我赶紧下楼买了两元钱一包的方便面,上楼之后,在锅里放上水,烧了两、三分钟,把方便面放进去,再加热五分钟,放上调料用筷子搅和一下,方便面就出锅了。

我尝了一口,就像美味佳肴一样,味道香极了!我学会了做方便面,我很高兴!

指导老师:崔梅茹

上一篇:老师笑了 下一篇:赶鸭子上架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