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家的“小老鼠”

我家的“小老鼠”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2:31

黄金试验小学四年级(1)班 谢思思 

我家的“小老鼠”

 

我家有个“小老鼠”其实是个存钱罐,是阿姨在鼠年送给我的礼物。

“小老鼠” 的皮肤是金黄色的,顶部有一个长条形的口子,那是塞钱进取的地方,口子的旁边刻有一个像铜板一样的东西,写着:“财源广进”四个大字。“小老鼠”两侧刻着一个很复杂的字体,一开始我以为是“宝”的繁体字,仔细一看竟然是“招财进宝”四个字的组合。“小老鼠”的小尾巴就更可爱了,缠绕了一圈,还“翘尾巴”了呢!

“小老鼠 ”嘴巴虽然尖尖的,胡须长长的,眼睛也小小的,有点”贼眉鼠眼”的样子,但是不知为何,他却给我一种亲近友好的感觉,没事的时候我总想跟他说说悄悄话。

老师点评:本篇文章观察仔细,生动活泼,注重了观察的顺序和细节。整篇文章简洁有力,富有童趣。(陈席荣)

上一篇:峨眉山的猴子 下一篇:在桐乡的苦恼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