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59

2060年,地球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没有了老鼠。这是为什么呢?噢!是因为……

未来的世界

在近几十年内,人类常年破坏地球,地球再也忍不下去了。开时“发威”了。它发出了第一波攻击——地震,地震不费吹灰之力把人类造的建筑震塌了。第二波的攻击是海啸和龙卷风,它们俩和在一起把垃圾抛向了外太空。由于地震、海啸、龙卷风的共同努力下,人类所有的东西全没了,人类面临着灭亡。灾难过后,外太空的垃圾重新返回地球,垃圾越聚越多。

一天早晨,太杨朝人类大喊:“赶快清理垃圾,否则地球还会发起第二次攻击。”人类便开时天天捡垃圾,并运到垃圾处理场去进行无公害处理。街道、小溪、马路、大海都变得干干净净。地球也由怒转喜。可是人类发现老鼠的尸体越来越多。太阳又告诉人类由于垃圾的减少,造成老鼠的尸体的数量越来越多,老鼠由于没有食物而死亡,所以老鼠的数量才越来越少,造成处在食物链下方的害虫增加。所以你们人类应该适当留下一些垃圾供老鼠使用,要保护生态平衡。

人类按照太阳的指示,与动物和谐相处,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西苑小学五年级:崔子夜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