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种温暖

那一种温暖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17

温热的空气中似乎弥漫着初夏独有的芳香,拉着行李箱,我离开站台,走进了我的故乡。

那一种温暖

这土地,总是这样亲切,我缓缓地走,看到蓝色天幕上洁白饱满的云朵,它们展现在我眼前,是不一般的纯净与透明,不知为什么,我总不厌其烦地望它,好像要把它放入心底。

向南走,一切都似曾相识,当走到一所学校前时,我驻足凝望这座久别的校园——我的小学。还能不假思索地指出曾经学习的那间教室,只是少了我们欢笑的脸庞。夕阳一如既往地将余光投入明亮的玻璃,我微笑的眼里还存在着旧时的画面,熟悉,熟悉……黄昏笼罩着校园,改变了许多,又好像没有改变,它悄然地唤起我的回忆,如此幸福。

临近的一条河,没有流动,在这个安详的时刻享受着它的时光。我沿着桥的栏杆继续走着,它一言不发,我却感受到它温暖的气息。

平凡不过的傍晚,只是我回到了故乡,一切都不再平凡,天更蓝,云更白,水更清,桥更美,是真实,还是我的错觉?天色渐晚,我却并没有加快脚步.漫步在城市中的小路上,目睹着故乡现代化又不乏自然的楼房,觉得它们也是如此特别。走着走着,越来越觉得心里更充实更开心了,是故乡带来的吗?细细想来,不在故乡时,总盼望回家,不论身处多么繁华的地方,依旧有种空虚的难受,

或许就是故乡在远方的呼唤吧。一直还想用一些语言形容我的故乡,现在才发现,其实故乡就是心中一个无法替代的重要位置,一个总在等候我们的温暖的港湾。

故乡就是这样,不论世事沧桑,依然包含着一种不变的温暖。

盐城市初级中学 初二(13)班 王思茗

作文网( )原创作文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下一篇:我的收获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