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命题

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命题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29

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命题作文

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命题

           

      成功,令我们喜悦;成功,令我们自豪;成功,令我们光荣;每个人都期待着成功,期待着亲人的夸赞,期待着别人羡慕的目光 然而,谁会知道成功的背后是什么呢?我知道,让我告诉你们吧!

      初画中画广告开始画中画开始画中画开始画中画广告结束中的我第一次接触盆栽课。盆栽课,就是学习加实践的教你种花。说着简单,做起来可就难了。刚开始老师讲种花技巧和注意事项的时候,我自以为全都懂了,所以在课上只想着将来我种的花会多么的好,别人会多么佩服我......

      终于考验我的时候来了,第一次实践课我们要亲手种一盆含羞草。很快我就种完了,我想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含羞草一定会茁壮的成长。几乎每一天,我都会给它浇水,带它晒太阳。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含羞草的细小的叶片脱落了。最终过分的溺爱使我失败了,我之前的梦想全都破灭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吸取教训,继续努力。之后的薄荷、水仙、菊花......似乎和我有仇,都相继死去。无数次的失败使我想到了放弃。

      “失败乃成功之母”,让我再一次振作。我总结了前几次失败的原因,虚心 向老师求教。在最后一次课上,我种了最后一盆花—郁金香。在我正确的照料下,几个月后,郁金香开花了。是一朵黄色的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那诱人的芳香使人陶醉其中。我激动而又喜悦的心情难以平静,无数佩服的目光投向了我。再后来,我的郁金香得了花卉展的一等奖。

      成功的背后是我们面对失败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就仿佛失败是路上的鲜花,没有你的细心呵护,它们会枯萎,而在你通往成功的路上将会黯然失色。

      不是吗?一个没有经历过失败的人,成功是他虚伪的表现。只有面对失败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才能使成功路上的鲜花鲜艳美丽,使你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将会光彩照人。

作文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命题作文

上一篇:春雨 下一篇:这是什么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