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观看女子曲棍球决赛有感

观看女子曲棍球决赛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37

观看女子曲棍球决赛有感

2008年奥运会已经开完了,在这十六天里,运动员们一幅幅精彩的瞬间展现在鸟巢闭幕式的大屏幕上。飞机悬梯上的几名外国运动员依依不舍地合上手中精美的画卷,圣火缓缓熄灭,人们多么回到奥运会的第一天啊。但是我们心中的圣火却已经点燃,北京记忆留给世界太多的美好回忆,奥林匹克精神永存我们心间。

我有幸和爸爸妈妈还有奶奶一同观看了奥运会女子曲棍球的决赛。我们来到奥林匹克公园北区赛场的曲棍球馆,中间长方形的绿色场地是运动赛场,四周是观众席,我们就坐在北侧球门的上方,可以清晰地看到球门。首先进行的是阿根廷对德国的三四名决赛,场面激烈而紧张,上半场阿根廷2:0领先,下半场开赛后,德国队虽顽强反抗,但始终未能进球。我们这一侧观众席上只有一名德国观众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我们被他的激情感染了,也和他一起为落后的德国队加油。加油、德国,喊声使观众席上的情绪变得热烈,也感动了那位德国大哥哥。最终还是德国队不敌阿根廷队,阿根廷队赢得了胜利,获得了铜牌。我们又以热烈的掌声向阿根廷队表示祝贺,此时,阿根廷队的拉拉队长起身,激动地向我们深鞠一躬,由衷地表示感谢,他们也同样看到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接下来是中国对荷兰的冠亚军决赛,场面异常激烈,双方来回争夺,人们都被赛场吸引住了,好多时候忘记了加油。上半场打成平局。我们都希望中国姑娘能赢得比赛,下半场一开始就大声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中国队进一个”的声音此起彼伏。然而,就在这时,荷兰队进球了,我们都为中国队捏把汗,她们一定能扳平,我们都满怀希望。快结束的时候,荷兰队又破门了,2:0,眼看中国队回天无望,我们都很惋惜。然而,当冠军荷兰队出来谢场的时候,我们都已热烈的掌声向荷兰队表示祝贺,为她们的精湛球艺喝彩。而当中国姑娘再次回到赛场,我们又以最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感谢她们为祖国争光,她们已经尽力了。

北京奥运会结束了,中国已51金21银28铜的最好成绩雄踞金牌榜首,超过美国。然而这个数字又似乎包含着另一层意义, 5月12日下午1点28分 ,离汶川地震还有1小时。人们多么希望

上一篇:做个邮递员不容易 下一篇: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