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魔鬼似的训练

魔鬼似的训练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8:4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魔鬼似的训练

这几天,我们为了赢得下个星期去平湖参加比赛的奖状,每天都抽出大课间活动和下午体育课的时间来练习3分钟八字穿花,6人跳和“阳光伙伴”。

我们先练的是3分钟八字穿花。绳子“刷刷刷”地甩了起来。秦小芳立刻钻进去跳了一个,紧接着,向兰也冲了过去,三、四、五、六&hllip;&hllip;快轮到我了,当朱叶西冲过去的时候,我跟着跳了过去。轮到金春华了,可她不敢冲过去,所以等了好几个,最后,还是她后面的陆雯悦推了她一下,才算跳了过去。

我们休息了一会就又上战场了。张老师对我们说:“大家计时一次3分钟好不好?”我们齐声答应:“好!”绳子快速地甩了起来,张笑一声令下:“开始?!”呵!秦小芳可真准的,数了一个就接了上去,向兰不甘示弱,跟着冲了过去,施雨辰也冲了进去,可是她没把握好节奏,刚跳过去头就被勾住了,结果弄得后面的陆旭琴也没跳过,气得她火冒三丈。当轮到我的时候,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张笑说:“停!”我们连忙追问桂佳婧:“多少”她说:“239个”。我们欢呼起来,可张老师却说:“还是太少!”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直接练习“阳光伙伴”了。只见12位同学站在塑胶跑道上,组成一个“一”子形,然后把带子系在两腿之间。准备就绪之后,他们顺着一个方向把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肩上。杜老师下令:“开始!”只见他们喊着一二一地口号向前迈。“咚!”的一声,他们连推带拉地摔倒在地。张老师一看秒表:“12秒!”体育老师欣慰地笑了。

虽然回家的时候肌肉酸痛,但我们真的很快乐!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五年级:徐星月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