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三年级日记 > 赏花

赏花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8:59

四月,正是牡丹盛开的季节。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洛阳去观赏被誉为花中之王的牡丹。车辆很快就到了洛阳国家牡丹园。哇,只见人山人海,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看来洛阳牡丹甲天下的说法,真是名不虚传。我随着人流进入了牡丹园。只见各色牡丹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黑海撒金、赵粉、火炼金丹、银红巧……品种繁多。尤其凤丹白,亭亭玉立,雪白的花儿犹如仙子翩翩降落人间。微风过后,群花起舞,我仿佛置身仙境一般。仔细观察凤丹白,它有两至三轮花瓣,花瓣为玉白色,我不禁深深吸了一口气。啊!那从淡黄色花蕊里散发出来的清香让我陶醉了。我倘徉在花海中流连忘返,不停地和“花仙子”合影,我被她们的雍容华贵所倾倒,我要用照相机留下这千姿百态的笑容。我相信,所有在这里的人们,共同感受到了牡丹花的靓丽和魅力……

赏花

上一篇:余光的作用 下一篇:学包粽子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