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1: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

走到镜子前,一个可爱的女孩出现了。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翘的鼻子,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她有一头金黄的长发,显得非常可爱。

她很爱哭,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常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变成泪人儿。一次,学校举行了数学竞赛,她被选去参加,过后成绩出来了,她的好朋友获得了第一名,而一向成绩名列前茅的她没获得名次。于是,同学们总是拿这件事来取笑她,打击她的信心。她为此很伤心,大哭起来,不管老师怎么劝她,她就是不能停止哭泣。

她也很爱帮助别人,临近期中考试,许多同学前来向她取经她很爽快的答应了,每天放学都到同学家给同学补习,和同学一起交流学习的方法。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同学们的成绩都提高了,同学们都很感谢她。

这就是镜子中的她,哦,忘了告诉你,她就是我;许家文。

东莞市瑾头小学五年级:许家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开始 此段代码当前页有且仅有一份结束

上一篇:如果我是小偷 下一篇:老师的习惯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