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阳光 我快乐

我阳光 我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47

小时侯,我是一个性格十分内向,格外胆小的女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自信,开朗,脾气暴躁。所以经常和同学们闹矛盾,不肯退让一步,死不罢休,非要闹到老师那儿才肯完事儿。但现在想想,放下所有的不开心。快乐,爱玩,阳光,开朗全集于我一身了。有一次,是我周记不想写而抄袭的事儿。那时,我的脑袋瓜里一片空白,时间有又很紧迫,我万不得已才在邻居借我的一本旧作文书上改动了一篇文章。结果还是逃不过叶老师的法眼,放学后,就被叶老师叫进办公室,重语心长地于我谈了谈......回家后,我闷闷不乐的,懊悔,自责,敲击着我的心,让我坐立不安。但是,把这件事放开了,又顿时感受到无比的快乐。还有一次,是上体育课时发生的事,我测试的成绩不太理想,很失落,施晓蕾在我身边安慰我,鼓舞我,我又豁然开朗。因为我觉得这次没有成功是自己的缘故,但如果在这方面好好下下功夫的话,就肯定会提高的!而且我又有这个知心好友……我又笑了。事例还有很多很多,比如:粗心大意没带作业本子,马马虎虎没听写,糊里糊涂范了错事……每次只要想开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不过我有时也会控制不住自己,耳朵边上一阵阵地烦,没办法了,也只能一点一点压抑自己。我阳光所以快乐,我自信所以开朗,我勇敢所以我坚强,我活泼所以我充满爆发力!

我阳光 我快乐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