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天庭记趣

天庭记趣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4:45

2050年我乘“神舟10”号,成功飞天。带着祖国人民的重托来到天界。我着实地兴奋了一把,终于亲眼见到了神往已久的天宫。

天庭记趣

天兵天将们早以不见了踪迹,本以为这次可以免去繁琐的检查,谁知却被挡在南天门之外。原来,我早已被天兵天将们发现了,这可急煞我也!谁曾想天庭还是如此戒备森严,幸好我早有准备,赶忙拿出我的高智能IC身份证,亮明自己的身份,说明来意。这才放行。

在这天宫里走上一遭,可真是不易。不能这样误打误撞了,这可如何是好呢?我抓耳挠腮,无计可施。静下心来,想起吴承恩老爷爷给我的悟空的电话号码。我用我的太空手机,与悟空取得联系,请他做向导。悟空接到我的电话,很快就到了。谈及刚才的经历。悟空哈哈大笑,我忙问原由,他道出原委:天庭早就安装了最先进的防护系统,任何动静都难逃天界的电子眼。

我们边走边聊。不觉来到天庭的广播中心,新闻里传来七仙女熟悉的声音。原来她已改行做起播音员。“大家好!我是播音员七仙女,欢迎大家准时收听我们的节目。下面是新闻快报:嫦娥姐姐最新研制成果――杂交天兔获我界专利。渴望发家者速与她联系,有偿转让,免费培训。太上老君的“极之糖浆”乃护肤养颜之绝品,深受众仙友的喜爱。被天消协评为“明星产品”。吴真制药厂生产的抗癌药物不合格被有关部门查封&hllip;&hllip;&hllip;”“真是天庭大了,什么鸟都有啊!”我不禁叹道。“是啊!”悟空应道,“现在的节目啊,真是一言难尽&hllip;。”

“来到天宫,怎能不去见见玉帝呢!”“说的也是!”悟空不容分说,引我到了一幢精美的别野。(真对不起,应当是别墅才对。文学功底不到家。见笑了!)“这又是什么地方呢?”“此乃玉帝之别墅也”(看看给我拽上了。)

刚到门口,就看到太白金星已在等候。“真不好意思。让您老人家久候。”“哪里、哪里&hllip;&hllip;玉帝已知尊驾光临,特命小可迎候。请!”我正准备与太白金星再寒暄几句,悟空已经不耐烦了。“老孙,去也!”说着驾云而去。

我跟随太白进了别墅的门。只见一位身着特殊服饰的中年男子,向我频频颔首。“这莫非就是玉帝?”我心里正犯嘀咕。看看太白,他轻轻点头。我赶忙走上前去,向玉帝问好。玉帝拉着我手,带我进入客厅。玉帝见我一直盯着他的衣服,便讲道:“此乃采用人间的纳米材料,为织女制成。质感轻柔,可降暑御寒。天庭人都知道!”(连赵本山的词也用上了)玉帝很是健谈,问起东胜神洲近况。我对他谈及08年奥运会中国军团连连夺冠,五星红旗次次升起。谈及环境如何改善,人民如何安居乐业。玉帝听了哈哈大笑,并表示一定要到人间走走看看。我邀他到牛城来做客,他一口答应。“嘀、嘀&hllip;&hllip;”总部传来信号,让我速速回到船上,有紧急任务。(看我兴奋的,正事都忘了)我赶忙与玉帝告别。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