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下雨了

下雨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7:47

今晨,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 走着走着,天渐渐暗了,我忽然觉得要下雨了,我正想着,顿时,顽皮的雷公公已经敲起它的大鼓,“轰隆隆,轰隆隆!”听到这么大的雷声都快把我的耳朵震聋,我好害怕呀!渐渐地雷声停了,雨一丝丝地滴下来,慢慢地,雨量加大了,下起了倾盆大雨,为了躲避着场大雨,我就赶紧向对面的草屋跑去。 我在草屋里等候这场大雨停下来。我心想:哎呀!这场雨可真大呀!名师点评:

下雨了

本文篇幅虽短,但小作者用心感受了这场雨,发现了平凡中的不平凡。在下雨的过程中,你运用了拟人化的修辞手法进行描写,使得全文一下子鲜活起来。在写作上,老师觉得你非常有潜力,希望你能继续练笔! 2010-4-10 9:09:50

上一篇:老人也懂美 下一篇:文明的心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