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老师

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9:00

很小的时候,我曾经想当一名医生,想为病人减轻痛苦,救死扶伤。长大后,我又想当一名旅行家,想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旅游,想看遍世界里每一个角落的风景。

老师

然而最终,我却发现:老师,才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职业;老师,才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人。他们虽然没有那些歌星,明星有钱,但是他们吃的却是精神上的粮食;他们虽然不象医生那样可以救死扶伤,可以救助病人,但是他们却教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栋梁。他们才是最最应该得到奖励,得到表扬,得到重视的人!

老师不仅仅是灌浇祖国花朵的园丁,不仅仅是为了照亮他人而燃烧自己的蜡烛,不仅仅是一位在夜灯下为学生改作业的人,他们更是用心灵的源泉,孕育我们情操的人。

老师,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一个多么高尚的职业!一段音乐,可以享受一上午;一杯好茶,可以回味一整天;一句佳话,可以流传几十年;而一位良师,可以感谢一辈子。

老师,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教导和关爱,谢谢您对我的信任和理解。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要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