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2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2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13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拿它拯救千千万万失学儿童,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捧着书本大声朗读;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那它拯救千千万万的盲人,让他们和我们一样,用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那它拯救千千万万的残疾人,让他们和我们一样,用一双矫健的腿拥抱大自然;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那它拯救千千万万的贫穷户,让他们和我们一样,走向小康;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那它拯救千千万万得绝症的病人,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健健康康的生活;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那它拯救千千万万个孤寡老人,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感受世间温暖;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那它拯救千千万万受灾同胞,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幸幸福福的生活。我的七色花用完了,你们是否也这样用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2

上一篇:美丽的早晨 下一篇:中午作业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