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夏天停电坏处多

夏天停电坏处多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46

夏天?不就是四季里面最热的季节.魔暑王最猖狂的时候吗?停电有什么坏处?它还能帮你节省电源呢!今天,我就告诉大家2点夏天停电的坏处。夏天,非常非常热,许多人家里都有空调或者电风扇,热的时候,只要把电风扇或空调一开,就会感觉非常得清凉,可是,这些东西必须要电源才能用,只要一停电,这些东西就好比消失了一样,一点用处都没有。今天,我家就停电了,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还摇着蒲扇,可汗还是不停地往下流,就像掉了线的珍珠一样,全身上下全是汗。夏天的中午,太阳火辣辣的,地面滚烫滚烫的,像是要把人烤熟了一样。在这时候,我们一般都在家里一边吃棒冰一边看电视,多么舒畅,可是要是停电了,电视没了,便就得很无聊。......夏天停电真不好!

夏天停电坏处多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