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46

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要对您说,但是我只是心上想对您说,但是总是不好意思开口。因为我太胆小了,这次,终于能向您坦白了!期末期间,您为了让我们能取得好成绩,每天都辛苦地给我们复习,您不顾自己的身体,半夜时您依然在补课,早上,您却早早地来帮我们复习,还得费尽心思的叫一些差生。啊,您是那么辛苦,那么劳累呀!终于有一次,您因为劳累过度而发烧了。但您依然来上课,不想耽误我们。看着您憔悴的脸,我真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不但对我学习十分一丝不苟,但在生活上,您也无微不至地关怀我们。有一次我生病了,打了好几针。我一来校园,您就跑来问我:“俊哲,你好一点了吗?"那一瞬间,一股暖流涌了上来,我激动的心情无法平静。上课时,您总会用关切的眼神看我,好像在说:“没事吧,有没有不舒服?”我真想说:“老师,您对我们实在太好了!”老师,我爱您。您就像方向盘,为我指引方向;您就像明灯,为我照亮人的一生;您就像蜡烛,牺牲自我,为我奉献。

老师,我想对你说

上一篇:鱼和水的故事 下一篇:我的同学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