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续写坐井观天

续写坐井观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7:40

续写坐井观天

续写坐井观天

青蛙自从听了小鸟的话,想去井外看一看。于是,他跳出井外,才知道天空是无边无际……

它蹦着,跳着,遇到了狮子,狮子问:“你是谁。”青蛙反问:“应该我问你吧!”“我是狮子,是万兽之王。”青蛙说:“我是青蛙,是井中之王。”于是,狮子带青蛙来到了河边,狮子说:“你我都是‘王’,所以,我们比较一下,看谁能跳过河,并且跳得远,谁就是本领大。”青蛙想:“我这么小,它这么大,我不管输赢,都会被它吃掉,我要想个法子耍耍它。嗯……想什么办法呢?”“有了!”于是,青蛙在狮子要跳的时候,咬住它的尾巴,这样,狮子就带青蛙过河了。

到了河对岸,狮子转过身来,向对岸说:“青蛙,你过来啊!”“我在你后面。”青蛙得意地回答。狮子一惊,转过身来,青蛙吐了几根狮子尾巴上的毛,狮子问:“这毛是哪来的?”青蛙回答:“这是我前几天吃了一头狮子吃出来的。”狮子一听,吓得连忙跑了。

上一篇:游解放公园 下一篇:小狗“嘟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