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可爱的蚕

可爱的蚕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2:52

可爱的蚕

可爱的蚕

温岭市泽国小学四(4)班 郑茜雅

它无私奉献,它一心替他人着想,它让我们吃饱穿暖,一点儿也不冻着,它是谁?蚕。

今天,我就买了几条小蚕。我摘了桑叶,来喂小蚕。小蚕的嘴像个耙子,吃起桑叶来总是一拱一拱的,没过多久,小蚕就把桑叶吃个精光,还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我还没吃饱,再给我吃点吧……”我马上拿来两片桑叶喂它们吃。它们吃得可香,一眨眼功夫,桑叶又被吃光了。吃饱了,喝足了,它们就贪婪地趴在床上,慢慢地爬行,叫它也不理,这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我的蚕宝宝长大了,现在它长得又白又胖,每个大约有筷子那么粗,和牙签一般长。蚕宝宝吐丝前先排出一堆粪便,然后再找个角落,昂起半个身子,把头晃来晃去,把头从这儿晃到那儿去,就拉出了一根丝,大概过了一小时,一张有规律的网就织成了。再过了几天,蚕宝宝就结成了一个茧子,在茧子里安然地睡起了大觉。

上一篇:春来了 下一篇:五一劳动节祝福与来历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