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看海狮表演

看海狮表演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05

看海狮表演

看海狮表演

安徽省歙县城关小学四(2)班 杜万悦

看看我和海狮的合影,就想起了那场精彩的海狮表演。

暑假里,我来到了杭州的动物园,正当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东北虎时,忽然从远处传来了 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便顺着掌声来到了海狮表演处,我 快速地从人群中挤上去,只见一只名叫“甜甜”的 海狮出场了 。

“甜甜”的皮毛短而且光滑,身体呈纺锤形,在陆地上只能匍匐行进或扭动。别看它的 身体很笨重,其实它可灵活者呢!

听主持人说,“甜甜”可是 个灌篮高手,观看的 人都等待着它来 一个精彩的投篮,可是“甜甜”却把 球往别处扔,趴在 那 不起来,我们见它那低落的情绪,和驯兽师一起给予了“甜甜”一点鼓励,“甜甜”听了又一下子立了起来,投了一个精彩的球,它见自己投出了这么好的 成绩,就鼓起了掌来 ,我们似乎看懂了“甜甜”的意思,便与它一起鼓起了热烈地掌声。

小“甜甜”在大家的鼓励下变得兴奋了起来,给我们展示了它的拿手好戏——颠球。我们 有节奏的为它鼓着掌,“甜甜”的球也颠的越来越高。它尽情的表演着,一会儿在水里,一会儿在岸上,连饲养员的话都不听了 。

精彩的海狮表演结束了,我很幸运的和海狮合了个影。

上一篇:我的小表妹 下一篇:葡萄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