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贪玩的小伙伴

贪玩的小伙伴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5:15

贪玩的小伙伴

贪玩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叫刘逸琛,他非常喜欢看电视,有一次,我到他家玩,手里拿着心爱的变形金刚,准备和他大玩一场,他也玩得十分带劲,这时,他的妈妈关上电视,洗衣服去了,他见了,说:“你喜欢看电视吗?”不如我们去看电视吧!说完,放下手中的玩具,打开电视,坐到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哎,真拿他没有办法。

他也是个网迷,这不,没看多长时间,他的老爸去洗澡,电脑没人管,他又转过头来,对我说:“你喜欢玩赛尔号吗?”不如我们去玩几局,过过瘾,怎么样?没等我回答,他已经飞快地跑到电脑前,玩起赛尔号来,玩着玩着,他高兴地喜笑颜开、手舞足蹈,“咯咯”地笑着,我知道,他肯定打了不少“胜仗”,我叫他去玩玩具,他置之不理,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既可爱又贪玩的小伙伴,你喜欢他吗?

三年级二班

宫佳豪

上一篇:树发芽了 下一篇:煮鸡蛋面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