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4:56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岁月流逝得飞快,儿时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但有件事深深的映在我的脑海里,每每想起我的嘴角便会有一丝微笑。那天舅妈带我去舅妈的老家玩,出晚饭后,舅妈要洗澡。我想起妈妈也让我利用时间洗澡,就跟舅妈来到前面的一间小房子里,我找来找去,就是没有浴缸,只看见一个大铁锅在火上煮,舅妈说:“我们就在锅里洗。”我愣了,心想:怎么在锅里洗澡啊,烧熟了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不会一边烧一边洗吧?如果烧熟了,那不就成烤乳猪了吗?我恐惧地说:“我不想烧熟啊!”舅妈听了,笑笑说:“其实没什么可怕的,锅里垫着皮垫子呢!”我把头探向锅里,看见一块三角形的皮垫子,伸手一摸,滑滑的,觉得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烫,这才松了口气。舅妈洗好了,我很快的下了锅,慢慢地坐下去。啊!真舒服,真暖和!我闭上眼睛尽情的享受着…突然,有人说:“要点火了!”“啊!”我尖叫一声,连滚带爬的站起来,大声嚷嚷:“不要烧!不要烧啊…”舅妈被我吓坏了,赶紧说:“不烧,不烧了!” 危险期过了,我又在那里泡了一会儿,舅妈把手伸到水里,摸了摸洗澡水,问道:“水冷了,要烧了吗?”我忙说:“刚好,不用烧了。”可是一位阿婆说:“烧了吧!别怕!”我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放开嗓子,大喊起来:“不能烧啊,手下留情啊…”叫声惊动了另一位阿婆,阿婆们看被我吓坏了,连忙说:“不会烫啦!”舅妈说:“这个小女孩从来没在锅里洗过澡,可把他吓坏了。”这就是发生在我儿时的事,虽然现在这件事我以不再那么清楚的记得了,但是每当我想起时,我便会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上一篇:Christmas 下一篇: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