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真是一个“笨蛋”

我真是一个“笨蛋”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28

我真是一個“笨蛋” 這次我參加了一次六分鐘的考試,我真是一個“笨蛋”。考試只有六分鐘,全班都很驚訝,有人問:“考試只有六分鐘,怎麼能考完一張試卷呢?”我也很驚訝,心想:難道這六分鐘是特殊的時間嗎?難道我要帶著細心和認真嗎?我的只會問問題,不會動腦筋,難道我的腦袋不會像車輪一樣的滾動嗎?考試開始了,我又帶著自己的毛病來答卷了,卷子的問題不多,只有九大題,十大題是提示題,提示題的要求必須要看如果不看就不知道考試要考什麼,我只知道一張卷子要再六分鐘之內完成,但我的認真和細心就這樣飛走了,我的自信也不在了,只剩下木頭腦袋在思想中亂想一通,真是喜出望外的我。六分鐘已經到了,全班只有三個同學全對,這個全對並不是做完的意思,全對認真的看十大題,而我看了十大題,卻不管它,而在用木頭腦袋在代替比較難的題目。現在我只是一個“笨蛋”了。其實我們並不笨,只是沒有按要求答題。 從今以後,我是“笨蛋”了。

我真是一个“笨蛋”

上一篇:我收获了勇气 下一篇:家长开放日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