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太阳山游记

太阳山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0:12

车子在绿树掩映的公路上行驶着,凉风习习,我的心情格外的舒畅。到了山脚下,又开了一段盘山公路,今每个转弯都呈“S”形,路边的山,树木茂盛,绿绿的叶子给寂静的山增添了无限风光。

太阳山游记

开始爬山了,不知是新鲜还是刺激,我走的很起劲,一级一级地往上走,还不时的回头叫姐姐:“快点呀,快点呀。”

可是,还没走到半山腰,我就腰酸背痛,心想:“走了这么长时间还没到山顶,干脆趁早下去吧,的时候,天天气晴朗,阳光充满着温馨,舅舅带着我和姐姐去太阳山游玩。

想下都还要走一大段路呢!我正想着,只听到树上的鸟儿在歌唱,那歌声是多么的震撼人心哪,好像在为我鼓劲,舅舅也为我添了一只“脚”——一根木杖,于是,我又鼓起勇气,继续前进。

借助新添的力量,我们终于来到了太阳山顶。我长长的吁了一口气,来到太阳山寺前,看到很多香客,只见寺庙里面有一尊尊大大小小的佛像。那些香客跪在菩萨面前,双手合十,非常虔诚,微闭着双眼,口中念念有词,在心中默默的许愿。我和舅舅也一起来到菩萨面前,合着手,暗暗祈祷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妈妈生意兴隆,自己学习进步……

走出寺庙,来到一棵大树旁,我看见远处群峰罗列,每一座山都绿油油的,美不胜收,我想:“要是我当时下山的话,就看不到这一道道美丽的风景了。”

惜别太阳山,回忆刚才的情景,我知道了凡事只要有信心,有勇气,有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就一定能做好的道理。

上一篇:习惯哭泣 下一篇:我佩服的小姑娘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