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忆,勿散

忆,勿散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3:54

(一)麦小然!不许跑!居然敢打我!翅膀硬了会飞了是吧!不想活了!站住!我一边狂奔一边望着后面非常不雅地大叫着的惟,心里早已经视死如归,今天晚上一定要吃一顿棍子稀饭了,谁叫我交了这么一个暴力死党呢?快跑,快跑,不然就惨了。啊咚!我揉揉头,疼死了,真倒霉,三心二意果然没好处!同学,你没吧?没我睁开眼,面前站着一个学长,我郁闷极了,明明是我撞到他,怎么他一点事也没有?哼哼!麦小 然!背后一股凉意袭起,我僵硬地一点点向后转,呜,还是被抓到了。杀人了!救命啊!晚上的时候,惟请我吃完棍子稀饭之后,突然挨到身边神秘地说:小然,你知不知道啊,你撞到的那个学长,是尧唉!尧?那个校园王子榜排第一的那个学长?天!我撞到大神了!小然,你走桃花运了!切!别胡说!不小心撞到而已。而已?

忆,勿散

(二)我捧着书,慢慢地走在校内的林荫道上,背突然被人猛地一拍,同学!又见面了!我吓得一下子把书掉到了地上,谁啊,那么高分贝!看到是他时,不由地一愣。好伤人自尊心!这么快就忘记了回过神时,见他一脸委屈,只好开口:尧学长,早上好啊!我讪讪笑着。他却突然嘟着嘴,说:小麦,你这样好奇怪哦,还是昨天被追杀的时候好玩。我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我姓什么的?你的朋友说的啊!走啦走啦!我请你去游乐园玩啊!我也很久没有去了。我就这样被他拖去了游乐园

(三)呜!我不要进去!我胆子本来就不大,进去之后就出不来了!我抱着一根柱子,死活都不肯放手,那可是鬼屋啊!顾名思义就是有个鬼在里面啊!拜托啦!我想进去看一下,一个人又不敢进去啊!大不了我欠你三个要求好不 好?我不相信地抬头:真的假的?真的!没有比这个更真的了!好吧,那我就陪你走一次鬼门关!不过!你绝对不能反悔!嗯!

我紧跟着尧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进了鬼屋,探头探脑地观察着四周,生怕一不小心碰到机关就出现一个妖怪。尧呢,更是夸张,从卖鬼屋道具的老板那里拿了一个大锤子来,左敲敲,右敲敲的,整个像一保安似的。正在走神,上面却突然掉下来一个骷髅头啊!鬼啊鬼啊鬼啊!呜,我再也不来了从鬼屋出来,我已经全身是汗,刚刚差一点就吓昏了,尧也差不多,我们坐在一起喘着粗气,大口大口地喝着水,还面对面一起发誓,以后再也不来鬼屋了,不然每天做噩梦。我拉着他躺到草坪上,两个仰天大笑

(四)这几天,每天放学我都和尧一起去疯玩,一次次把射气球的老板的毛绒娃娃赢光之后再请他吃东西,一次次在海盗船上大喊大叫,一次次在摩天轮上傻傻地大笑以至于每次回到宿舍后都要翻一个大大的白眼,再听惟缓缓说出重色轻友这几个字。我很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开心过了吧?我又习惯性地把一个白眼还回去。今天要去哪里玩呢?我手里牵着一大堆气球,兴奋地说。我想想看哦,你不是还有三个要求吗?说说看。我想去玩旋转木马,然后你买两个香草冰淇淋,你一个,我一个,边吃边玩。好嘟嘟!小心!车子直直的冲过来,我被推开了,向后看时,血花溅了我一身一脸,只感觉脑子空洞洞的

(五)我面无表情地望着依然亮着的急救室,那刚刚找回来的心,又丢了。门打开时,我急急地冲进去,尧的身上,已经蒙上了一层白布。我只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泪水顿时像洪水般一发不可收拾,尧!你怎么可以丢下小麦?你答应过的!我的三个要求,你忘了吗?你醒过来,醒过来啊!

(六)每天,我都会去游乐园,站在旋转木马的旁边,等待着尧,尧,你说过,你会来的。

浙江灵溪三中绿太阳文学社

郑玮

上一篇:拔河比赛 下一篇:春之旅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