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9:42

从我出生以来,他就日日夜夜地照顾我。每逢我哭,她都会有办法让我笑起来。当她要送我到幼儿园时,我便刻苦闹起来。这时,奶奶就说:“等孩子到了适龄是,再把她带去吧。”没法,她只好牺牲她的青春来照顾我。

她

等我上了小学之后,她就更忙碌了。每当我走到校们口,看到许多家长来接自己的孩子时。心,不仅有些沉重。回到家,只看见爸爸在厨房里整理食物。我便问他;“她呢”“刚刚打电话来,说要加班。”说完,他又继续工作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问他:“她今天不是不要去上班吗”爸爸连忙喝完牛奶,说:“哦,临时有事又要上班了。”说完,他又出去了。寂静又开始了。我的童年几乎都是跟电视机度过。

平时的她并不跟我谈话。唯一的也是有期末考时。“这一次考得怎么样”她关心的只有我的成绩,而其他的却不愿过问。“考得不好”我望了她一眼,她的表情由期待变得沉重。我很知道她的心情,但她始终背着我。“下次再努力。”这时,钟声响起了。是八点,她热爱的电视剧要播演了。然而这一晚,她始终没出房间半步。

其实,有很多片段是被我遗忘了。她的笑,她的哭,她的郁闷。每天都会在家里找到。有时,她会因为电视剧里的情节,而伤心。有时,一棵不知名植物茂然地在盆子里生长,她都会兴奋起来。

对她是感激还是恨呢是感激她对我的栽培,还是恨她没有给我带来快乐的童年呢其实,我是要多谢她的。多谢她这些年来教育我的道理。她是伟大的,她是慈祥。她究竟是谁呢她就是我亲爱的——母亲。

上一篇:他真棒! 下一篇:错过的爱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