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小小采购员

我是小小采购员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6:54

我是小小采购员我是小小采购员

我是小小采购员

今天中午,妈妈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妈妈,我想吃可乐鸡翅,行不?”妈妈思考了一会儿,说:“要吃没问题,不过你得去鲁中蔬菜去买。”“好,没问题,我这就去买!”我爽快地回答。

吃可乐鸡翅是要放上一点菜椒和可乐的,再加上妈妈让我在买些家里需要的蔬菜,东西有点多。妈妈怕我记不住,就喃喃自语了一句:“好脑子不烂笔头,我还是给张婷儿(我的小名是张婷婷,妈妈习惯叫我张婷儿了)写在纸上吧。说完,就找了一个小硬纸壳子写了。

妈妈给了我一个用布做的大袋子,说:“低碳环保”。我在拿上钱和食物清单就上路了。

到了鲁中蔬菜,我先买了十个鸡翅,因为它是最重要的东西。买了四个馒头、两根葱、砂糖橘。我让阿姨给我称了称,贴上价格标签后,我就拿着去交钱。交完钱,我兴致勃勃的走在小区里。我想在检查一下食物清单,这样,我一会儿就不用再跑一次腿儿了。哎呦!还真的检查出错误来了,我没买第三重要的—青椒!

我赶紧往回跑,又买回了两个青椒才走的。那时,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当采购员可得认真小学作文 ,不然出了什么差错,那就完了!

上一篇:乌鸦上了狐狸的当 下一篇:荷花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