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08

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

万安县实验小学四(3)班 尹芷琴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翩然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给洁净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看!秋姑娘正在给操场边的桂花树洒上香喷喷的花露水呢。顿时,阵阵迷人的桂花香弥漫着整个校园。桂花开了!桂树上那一朵朵小小的黄色花儿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多像一颗颗黄色的小星星,正躲在绿叶丛中捉迷藏呢!

瞧!秋姑娘又唱着歌儿来到了校园的花坛。花坛中间的水杉树多像一座绿色的宝塔。四周的菊花开得正艳:红的、白的、粉红的……红色的像一个个红太阳,光彩耀人;白的像雪,洁白如瑕;粉红的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娇艳美丽……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哦,秋姑娘又悄然来到了校园的草坪。顽皮的小草都戴上了小黄帽。远远看去,四块草坪像四块黄色的地毯。草坪中间的铁树还是那么苍翠,像一位坚强的士兵守护在草坪的中央。

秋姑娘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许多欢乐。凭栏远眺,操场上,老师们正在锻炼身体,生龙活虎的同学们正在秋姑娘的怀抱中尽情玩耍。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

指导教师 陈晖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