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3:56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双鱼座“小衰哥”,也是一个幽默的初中生今年刚满13岁。

我的自画像

咱长的不是很帅,但咱有一个外号“衰哥”,这个外号是不是很好笑?咱浓浓的眉毛下长这圆溜溜的小眼睛。眼睛下长着一个大又棱的鼻子。最特别的是咱头上的这两个包,你们想知道是怎么来的吗?那好我就告诉你们吧。我小的时候很淘气总爱和哥哥在床上打着玩。这下可好哥哥把握推到了地上留下了这两个包。

和我的小伙伴们相比数我的爱好最多了,什么踢足球,打乒乓球,骑自行车,画画……咱样样精通。唉,说起打乒乓球咱可是天下无敌。“什么”我说大话,呵呵好像说过了点,总之我的乒乓球技术还不错。

我的优点和缺点简直就是针峰相对。我的缺点就是不认真,爱打闹,不爱劳动。我的优点可要比缺点多了,哼!你们还别不信。我的优点是画画的好,体育好,爱交友,爱帮助同学,当然电子游戏玩的也不赖。

我的思想很简单老师问的一道题,总是不加思索的就回答,所以老师经常批评我,同学也总是笑话我,为此我感到难过。总认为老师和我“过不去”。

每天我几乎都有烦恼,那是因为每天都有很多作业,所以我和几个同学经常在背后责备老师。“唉”总之忘掉烦恼,多想一些开心的事儿。

我总是经不起电子游戏的诱惑,一有时间就趴在电脑桌上,为此妈妈经常对我唠叨,我也只好认了。谁让我这么贪玩呢。

同学们好的方面要向我学习,不好的方面如果你们也有就要加以改正。俗话说“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而改之吗!你们一定要记住我的名字“衰哥”——马健。

大通县第六中学七年级四班 马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我 的 同 学 下一篇:莫老师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