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同桌的故事_初中

我和同桌的故事_初中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6:42

我和我的同桌相处不融洽,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上课我要认真听讲,可他呢,总是开小差,作小动作,还闲不住一直说话。

我和同桌的故事_初中

前天下午,我的同桌上课时和前排的同学叽叽呱呱地说个不停,吵得我的头都晕了。我曾多次警告他:“不许说话,要是再说的话,我马上报告班主任叶老师!”“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来管我,切!”同桌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气得我七窍生烟,恨不得出拳揍他一顿。但我又忍住了,我得保留他说我的这些话的记忆,下课后好去叶老师那儿告状,要求调换位子。同桌,这下我可以摆脱你了!嘻嘻嘻嘻。

下课后,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叶老师办公室,向他报告了同桌上课时说话的事情,并强烈要求不与他同桌。叶老师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叫我去把同桌“请”到办公室里。同桌进了老师办公室后,我本想在那儿逗留一会儿,看看老师是怎样和同桌谈思想的,可是上课铃响了,我只好不情愿地回教室上课了。下课后,叶老师把我也“请”到了办公室里,对我说:“崔灿啊,我已经和你的同桌沟通过了,我已经对他发出了严重警告,他要是再说话就要扣行规分了。但是位置不能换,因为你是好静的,而你同桌是好动的,你能使他走向安静……以后他再有什么异常情况,都可以来告诉我啊!”说完我便走出办公室。

现在我的心情又喜又悲,喜的是同桌挨批了,估计会收敛一段时间;悲的是我还要和他坐一个学期,听他说一个学期的话,好惨啊!而且老师还要我引导他走向安静,这个任务我恐怕不能胜任。

文章来源:作文网 http://

个人转载本站作文,请务必保留上面文章来源信息!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任意转载!


上一篇:我不想难过 下一篇:糖果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