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8:01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每当我家来客人 ,都会对我评价。总夸我长的好看,有福气,当官料。其实我集中了父母的 优 点;强壮的身体,浓眉大眼,黑黑的头发,理个小平头,就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小伙子。

别 人 夸我是当官料,当什么官呀。平时在学校成绩 一般,对竟赛,都避而 远之,怕累了自己。上课不认真,爱管闲事,粗心大意,经常受到老妈的修理,可惨了我。

读书学习好烦,每天说的最多的就是一个‘烦’,老师要好成绩,父母要高分数。可我觉得自己是个与世无争的人。

我喜欢管闲事、我喜欢吃,所以我特别想当一家之,想怎么就怎么,我就跟老妈换了角色。她调皮的儿子,我做管家(妈妈)。没想到管一个家这么难这么复杂,这么累 经过换位,使我懂得了,做 任何事都要有责任心,坚持把它做好。既然我是学生就要把书读好。

上一篇:苦恼的 下一篇:惊 险 的 漂 流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