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43

我的家乡在台山市西南部的一个小村庄。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山清水秀,风景优美,物产也非常的丰富。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好地方。

我的家乡

家乡的北面有一座山,叫鸡公山。山的树木郁郁葱葱,山下的小草又多又绿,草中间星星点点的开放着五颜六色的小花,美丽极了!每天早上当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千万道阳光照射在山上,鸡公山仿佛被镶上了一道金边,闪闪发光,真是令人陶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小鸟的歌唱,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啊!

家乡的大海是湛蓝湛蓝的。海里的鱼虾也特别的多,其中以蚝最有名了。我们家乡的人们都养殖蚝。蚝的个子很大,味道鲜美,所以每年都有许多商人来我们这里买蚝。

听爷爷说,以前的村子房屋又破又旧,如今,几乎家家户户有是小楼房,以前的泥泞小路不见了,代替它的是一条条又宽又直的柏油马路。村子里又建起了排球场和老人娱乐室,真是丰富多采啊!

看到家乡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我是多么的开心啊,我下决心现在一定好好学习,等将来长大了,要把家乡打扮的更加美丽和富强!

上一篇:我的自行车 下一篇:我爱故乡的荔枝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