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秋天的树叶

秋天的树叶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31

中山植物园里,一眼望去,黄色的一片,原来银杏树已经失去了它在春天里的光泽,变成了似黄非黄,似绿非绿的了。有的银杏叶纷纷落下,好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个个训练有素的伞兵。我走在那用银杏叶编织的“地毯”上,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在秋天里,最好看的,也是最具有特色的,当然是曾被唐代大诗人杜牧称为“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枫叶了,枫叶在秋天是火红火红的,特别是栖霞山的枫叶,那真是美丽无比,会情不自禁地喊:“哇!”。松树的松针,像一根根绿色的细细的针密密地挂在树上。

秋天的树叶

瞧,秋风婆婆走来了,落叶孩子们还依依不舍地依偎在树妈妈的怀里,可是它们还是敌不过风婆婆,乘着秋风婆婆给它们的“神毯”飞向远方。还有几个没有赶上球风婆婆的“神毯”的,就紧紧靠在树妈妈的脚下。

我捡了几片火红的枫叶珍藏在一本书里,这让我不忘这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更等待着下次秋天的到来。

上一篇:难忘的小学生活 下一篇:端午节吃粽子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