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看见那些······

我看见那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0:57

我看见的那些那些,出现在我生命中的

我看见那些······

那些微笑。

 面对镜头,绽放出的那种华丽闪烁的金色笑容,值得记录却不值得收藏;面对生活,盛开出的那种自心底升腾的阳光般快乐,那时你会发现,这才是你最美丽的一面,因为那时你并不做作。面对幸福,我们展现出的那种满足的笑容那些是我收藏已久并且将要忘记的。

那些悲伤。面对痛苦,我们难以言喻,我们自眼角不由自主留下的泪水,有一滴轻轻落到了嘴边。习惯地,将它舔进嘴中,咸咸的,这就是悲伤地味道吧。不由自主地像要依靠着什么,无助的感觉,真的很像,很像泪水的味道。咸咸的,带着一点点苦涩还有迷茫、迷离的味道。

无助中,苦涩的味道从天而降。快乐时,甜蜜的幸福不住袭来。我,闭上眼睛。通过心,你看见什么?你在无助些什么?你在快乐什么?通过心,你感受到什么?我看见

蓝色的天空镀上了一层金色的边,天空中的飞鸟惬意地掠过,翅尖轻轻在眼前不见底的湖面上点了一下,涟漪开始向两边扩开,我们投出的小石子,更是加深了这涟漪,让它更加深邃,沉默。绿色的丛林,深深地往其中潮湿着。树叶上甚至有潮湿的水滴,调皮地一点一点掉下来,想要调皮地蒙住我们的眼睛,又好像在警戒着什么,开玩笑着,梦想着什么。丛林中,树上深深沉睡的蟒蛇,盘错着在它们的根据地中,警戒着让你快些离开,要不然它们会马上惩罚你。眼花缭乱,夜幕渐渐降临。一切都开始活动,开始伸展。尖叫声,骚动声,惩罚着,谴责着,动物们开始吼叫。一切开始腾空,反而显得白天更加宁静。这夜空灵而又美的惊人。迷失在自己的心途中,寻找在自己的心房里,捉猫猫于自己的心室里,躲藏于自己的心道中,堕落在自己的心智里。我们寻找着,我们躲藏着,我们害怕着,我们脆弱着,我们不断捉猫猫着,我们不断迷失着。有人会说我写错顺序了吧,但是,你迷失了,才会想到要去寻找自己失去的路。淡淡地,看着逝去的那些。有过痛苦又有过辛酸,也有过收获和快乐;浅浅的,听着离开的那些。有过泪水也有过退出,有过幸福也有过进步。是过程对你,对我,或者是对他不公平吗?是的,世界总不是公平的;那么过程中有些事情,是否你有留意过,我们错误着什么?我们忘记了什么真谛?我们抛弃了某些常识?闭上眼,淡淡的。你告诉我,透过你的心,你看见了什么?你看见了吗?以前的你,是怎样的?以前在你印象中的人,又是怎样的?你做过的事情,是怎样的?你在后悔什么,你在遗忘什么?回首,挥手。迷失在心的旅途中,亢奋在痛苦的边缘里。每个人都是这样活着的,没有任何区别。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着一片丛林,一片神秘的、诡异的、瑰丽的、娇艳的丛林。这片丛林中,你也许会遇到一些形形色色的人与事,更有可能的,是迷失在其中。你能走出来吗?你是否能通过自己出的测试题,顺利的看见明天的美丽?迷失,在自己的,心。我闭上眼睛我看见那些,繁华的,艳丽的,精彩纷呈的。嘘,注意沿途的风景,而不是光看那一瞬间而已的结局。因为用了足够多的时间,才能换来那一瞬,那一瞬的结局。所以,请珍惜,请珍惜你沿途的风景。你会发现那才是你真正应该收录的东西。

2011-2-9

辛雯

上一篇:我渴望清淅(二) 下一篇:春天的故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