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平淡的校园

平淡的校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1:42

“现在,我宣布,进才实验学校第二届科技艺术节正式开始!雷鸣般的掌声。

平淡的校园

掌声中,蕴涵着科技的奇幻与艺术的浪漫的气息,不知不觉地潜入了我们的校园,拾起画笔,为我们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平静的海面开始泛起了浪花

平淡的校园生活微妙地变了。

布景变了。教室后面的黑板,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变得丰富多彩:一张一张的科普小报领导我们用科学的角度观察这个奇妙的世界,了解许许多多诡异的不解之谜;行星。草木。海洋说明文被同学们的画笔盛装打扮,不再枯燥无味;另一个舞台上,拉丁舞。街舞。芭蕾等等都被隆重推出,顿时,一些平时不怎么接触舞蹈的同学馋涎欲滴,恨不得立刻学上一两招;《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等名作也登场了墙上还贴了关于科学和艺术的小问题,带我们傲游知识的海洋。

气氛变了。当下课铃响起,走廊的尽头隐隐约约地传来了清脆的歌声——参加“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同学们在为比赛而坚持不懈地排练,对胜利的渴望燃起了对青春的激情,流溢着活力的他们将用歌声装点校园,作为即将毕业的留念。其他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同时也加紧投入到准备中。过往的喧闹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充实的生活文化。

我只能说:忙碌的生活中,我们累了,但我们依旧快乐着。今天,那是一副副沉甸甸的责任,我们相信,明天就是胜利的欢呼!

趣味,也变了。时间,总是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在这种环境下,喜欢,甚至沉迷上了科技,或艺术。休闲时间里,有人翻开了《我们爱科学》这本趣味杂志,专心致志地读着,有人轻轻地与同学合唱着熟悉的歌曲,有人孜孜不倦地在图画本上勾勒着优美的线条新趣味赐给了我们艺术家般的气质,沉溺在喜好中,忘记了一切的一切。

我看见,科技艺术节渲染着一切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留下烂漫的回忆,愿那蕴涵着科技的奇幻与艺术的浪漫的气息,再一次挥动它的画笔,为第二届科技艺术节,画上一个圆满。成功的句号!

上一篇:农夫和蛇 下一篇:夏游海南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