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奇妙的仙人掌

奇妙的仙人掌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43

姑姑从非洲给我带回了一盆仙人掌,奇怪的是那仙人掌上只有一根刺。

奇妙的仙人掌

窗外雪花纷纷,我和小颜坐在仙人掌前,我们都爱幻想,在这神秘的冬天,我们都希望经历一次神秘的探险。

不知是不是上帝太偏爱我们了,突然那仙人掌中闪过一道绿光,我和小颜被吸了进去。

我们降落在一个城堡前,我仔细打量着这座城堡:它的外形是个大大的仙人掌,仙人掌全身翠绿,在阳光的照射下,城堡显得格外耀眼。

我和小颜走到城堡的大门前,按响了门铃,过了好一会儿,一个身穿绿衣服的人来开门。他打开门,看见我们,笑了笑:“主人正在等你们呢。”“主人?谁是主人啊?”我和小颜异口同声地问。

我们跟着绿衣人走进城堡。城堡内金碧辉煌,装饰十分气派,我们顺着红地毯上了二楼,在书房前停下来,绿衣人说:“你们进去吧,主人在里面。”我和小颜疑疑惑惑地推开了门,看见了一个打扮古典的女人坐在桌旁,她看见我们进来了,急忙招呼我们快坐。

我和小颜坐下后,还没等她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问:“你是谁啊?我们怎么来到这儿的?你认识我们么?”那女人笑了笑:“我是古埃及法老的后代,你们之所以来到这儿,是因为我召唤你们来的。你们不必害怕我,我认识你们,你是小涟,你是小颜,对么?”我和小颜小鸡啄米似地点点头。

“小涟,你姑姑从非洲给你带回了一盆仙人掌,那仙人掌其实是受过法老诅咒的,它具有诅咒别人的功能,你只要拔下它的那根刺,便可以诅咒一个人。”

我和小颜都惊讶得合不拢嘴。

那女人接着说:“现在我是法老界的女王。这次召唤你们来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我和小颜好奇地问。

“因为法老留下了许多宝藏,有些贪财者便打起了宝藏的主义,他们想方设法夺取宝藏。因此我每日为次事不得安宁。我希望你利用你的仙人掌帮我诅咒那些想偷区宝藏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她说完,我和小颜都沉默了,我们都爱玩,当听到女王说了那仙人掌可以诅咒人时,我们都想回去玩上一番,可现在……

“对了,我会给你们报酬的,我将把宝藏分你一半。”

小颜对我说:“小涟,你就帮帮女王吧,她为这事一定很累吧,我们不要宝藏,就做一件善事吧。”

我同意了,我对女王说:“快送我们回去吧,我们不要宝藏,我同意帮你。”

女王听了我的话,似乎不可置信。随即,她感激涕零:“太谢谢你们了,小涟,小颜,我马上送你们回去。对了,来,我送你们两个仙人掌挂坠,让它们保佑你们一切平安。”

她把挂坠戴在我们脖子上,让我们站在一个大仙人掌的镜子前,忽然,那绿光又出现了,我和小颜又被吸了进去。

醒来的时候,我和小颜站在窗前的仙人掌前,我看了看手中的挂坠,拔下了那仙人掌上的刺,心中默念:“仙人掌,诅咒那些想偷窃宝藏的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虽然我无法知晓我的诅咒是否灵验,但我希望法老女王可以开心地活下去。

我和小颜看了看手中的仙人掌挂坠,欣慰地笑了……

【原创】

上一篇:我们圆梦了 下一篇:《我是后》读后感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