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们班的3大矮子

我们班的3大矮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43

我们班上有3个人最矮,俗称他们为三大矮子。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

我们班的3大矮子

矮子1号――田哲。这位矮子身高很矮。但是他打起篮球来不比高个子逊色。不过他的记性不好。经常被英语老师K呀!

矮子2号――蔡金龙。听到这里,你想起来了没有。电视剧《少年大卿差》里面有个蔡嘉木。所以我们都叫他蔡嘉木咯!不过你叫他蔡嘉木他不K死你,我就跟你姓。不过他的数学成绩挺好的!

大家一定都想知道谁是这个3号矮子呢!告诉你吧。3号矮子就是我。我从我刚落地时,就比别的孩子矮。现在还是这样。真是让我好伤心呀!

我们3个们,都是同甘共苦。不过我们现在天天都吃N碗饭。都想长高呀。对了“妈,我还要在吃一碗!”

上一篇:春天里 下一篇:四维和我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