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关爱

关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36

“铃……”下课铃听响了,老师刚走出教室,同学便像野马一样奔出教室自由活动,有的同学去操场玩.我也准备去凑热闹,没想到刚走出教室,几个同学便一涌而出。我连忙后退了几步.这时,后面又有些同学从椅子上跳去,不想那笨重的桌子被小强绊了一下,刚好落在我的脚上,疼得我哇哇大叫.同学们见此情景,把我给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个水泄不通,有的同学说:“怎么办呢?”有的说:“快抬到办公室吧!”几个同学上前抬起我,把我慢慢扶到了办公室。

关爱

办公室里只有邢老师一人,她见我被抬进来,忙问:“明明,怎么了?”小红说:“明明的腿和脚被小强用桌子砸住了。”邢老师听了二话没说,立即背上我朝医院跑去。

到了医院,邢老师掏出身上所有的钱为我包扎,挂号,买药,背着我一会儿上楼,一会下楼。看着邢老师头上那豆大的汗珠,我心里热乎乎的。

指导教师 李俊丽

上一篇:我的新玩具 黏黏乐 下一篇:辛苦的爸爸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