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脚尖下的爱

脚尖下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2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脚尖下的爱

脚尖无声的触碰着地板,一步一步踏进我的心里,一步一步温暖着我的心。

——题记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望着窗外令人报骨悚然的黑漆漆的夜,心里很害怕。妈妈怎么还不回来,我心中又生出些许怨气来。

时间还在静静流逝,不知等了多久,妈妈还没回来。我躺在床上,感到无趣与烦躁。但我却没有丝毫睡意,而且心中早已下定决心,无论等多长时间,今天一定要等妈妈回来!是的,无论等多久!

“嘀嗒,嘀嗒秒针不停的走着。我困了,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呵欠。突然,只听见楼下有一阵细碎的开门声,这可赶走了我的瞌睡虫。细听,妈妈正悄悄上楼,来到我的房门前。我隐隐约约听见妈妈自言自语道:“应该睡了吧。随着一阵轻轻开门声,房间里顿时射进一宿光。

我眯着眼,模糊的看见那个熟悉而亲切的身影。妈妈正向我床前走来,她竟踮着脚,无声无息的来到我床前。“又踹被子了。她喃喃自语,声音细而小,却被我的耳朵捕捉到了。这亲切的话语让我倍感温暖。

妈妈为我盖好被子后,又轻踮脚尖,又是无声无息地一步一步走出门外。这踮着脚尖一步一步他在我的心上,一步一步温暖着我的心。

妈妈为我轻轻地关上门,我用被子蒙着头,为妈妈的举动感动着,为脚尖下不平凡的爱感动着

朱自清有父亲蹒跚的背影,这足以使他怀念;而我,有母亲踮起的脚尖,这也足以让我幸福了。

guang初二:***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