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张真情的小纸片

一张真情的小纸片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8:53

一张真情的小纸片

一张真情的小纸片

在我的痛哭声中,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刻,在我和同学发生矛盾的时候,一张小小的卡片从一个同学手中的了过来,放在我的课桌上。—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李楠希给我的。

今天我在教室里,我坐在自己的课桌旁,不只是因为什么事让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在了深蓝色的校裙上。我的心里很难受,李楠希不知我怎么了,便好奇的走了过来,问道:“骆荟汁,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呢?”我寒冷的心里就像涌了一股暖流,感到十分温暖。可是,我想把话说出来,可喉咙里像堵住了一块石头,说不出话来。我哭泣了一会儿,抬起了头,李楠希见我半天不出声,她拿出自己最心爱的本子,撕了一页粉色的带有图案的纸,然后写上: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只有那一瞬间,过了就算了。我看见了这句话,我的心里像到了一次抚摸,变好了许多。我拿着她给我写的心灵物语走向她的课桌,微微一笑,他仿佛看到了原来的自我,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但是他还是不放心我,因为我是一个内心细腻的人。我回到了座位上,翻着自己的书本。过了一会儿,从一个同学的手中递来了一张纸条,原来也是她写的。她在纸条上写的一字又一字,都把我心灵上的伤口都填平了。我眼皮上的泪珠被太阳的金光给蒸发掉了。我找回了我原来的自己。我终于和同学们在一起了。其他同学看见我没哭了,都对我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在那个时候,是李楠希陪我走过了孤单,是她给我写的心灵物语,是她让我回到了原来的自己。

友情如海,友情是朋友用心灵创造出来的,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

上一篇:心系灾区 下一篇:风声 雨声 雷声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